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精心部署、科学谋划、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添加日期:2021-08-13 11:11:07   来源:   作者:彭金合   浏览量:

        2021年8月13日上午,内乡二小党支部书记李丰朝、在学校党办室主持召开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一是会议重点传达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李校长要求提高思想战位,明确职责任务,科学谋划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二是李文旭校长细化部署开学准备工作,结合学校情况,具体分解各个场所防疫措施、防疫责任人,分片包干,编织教师学生具体联防联控网络,把二小的防疫制度落实到位,落实责任到人。
        三是李校长强调,全校一盘棋,层层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全面排查,精准掌握学校人员活动信息,按时核查数据、反馈情况,坚守疫情防控底线。
        四是对推进工作不及时、不到位,造成后果的,严肃问责追责;对表现积极突出,勇于奉献的要给予大力表扬。
        随后,副校长张克定营强调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内容,落实好、组织好开学第一课:以灾难疫情为教材,厚植家国情怀。
上一篇:疫情防控:新华书店党员干部走在前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路段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