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路段值班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13 11:09: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1日,内乡县统计局根据内乡县人民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要求县直各单位对分包路段的商店、酒店、门市、宾馆、小吃店和沿路聚集人员实行管控。

        内乡县统计局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人员分班值班(分五个班),对分包的路段所有门市、人员等营业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登记,做到心中有数,同时,由分包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管控指导,同志们在工作两不误的情况下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尽职,对开业的门店商场、酒店等行业要求戴口罩、1米距离、登记、量体温、扫描,确保统计局分包的路段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为服务全县人民疫情管控工作尽一份力。
上一篇:二小:精心部署、科学谋划、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      下一篇: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