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添加日期:2021-08-13 11:06: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13日,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张石磊同志领学,中心组成员参加。

张石磊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有实干的决心和态度、实干的本领和方法,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九个必须”。
        会议最后总结,要紧扣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转化为响应伟大号召、扎实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良好作风;要做好下半年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从严抓好安全工作,扎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路段值班工作      |      下一篇:县城管局:新型太阳能环保分类灯箱垃圾桶亮相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