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党员走门入户、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12 17:41:54   来源:   作者:王丽侠   浏览量:

        抗击疫情、你我携手同行!近日、为配合县做好抗疫工作,内乡二小学党总支号召青年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于爱同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内乡二小充分发挥管理优势,迅速行动起来,深入二小老师家属院及北园社区,做好疫情排查工作。挨家入户走访,一面排查,一面宣传,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通过入户走访排查宣传,提高了居民的疫情防控配合度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奉献精神!
上一篇: 内乡县外贸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志愿服务献真情 山区“疫”线党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