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外贸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1-08-12 17:43: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中共内乡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10日,内乡县外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委员及党员全参加会议 。   

        会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外贸党总支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扎实开展学教活动。全体党员目标明确,起步扎实,思想重视。学习过程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知行并重,实效明显,把党史学习和业务知识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有机结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上查找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今后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重视。结合当前外贸的实际,群策群力破解发展难题,抢抓市场机遇,奋力开创崭新局面同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从而使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大。
        会上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达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目的。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指出问题又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位党员碰撞思想、启迪思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了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篇:史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二小:党员走门入户、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