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志愿服务献真情 山区“疫”线党旗红
添加日期:2021-08-12 17:30:59   来源:   作者:安贵宾   浏览量:

        县宝天曼管理局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上下联动,主动出击,同山区群众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自疫情防控进入紧要期以来,宝天曼管理局所辖的五个野外保护站迅速行动,他们每天带着党徽、口罩、穿着志愿服务服、拿着宣传单、在鲜红志愿服务队旗的指引下,“全副武装”的向所辖的社区和社区疫情防控值班点进发。

微信图片_20210812172532.jpg

        各个保护站针对所辖社区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高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野獐保护站所辖的野獐村有一条交通要道与南召接壤,疫情防控的重点就是同社区值班人员一起做好登记、测温、扫描及信息录入和车辆指挥的安全维护工作。葛条爬保护站所辖区域有名气较大的宝天曼观光旅游区,志愿服务的主要任务是,督促及协助景区值班人员甄别、劝返外来人员,进入社区广泛宣传村民不到景区门口进行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大块地保护站处于我县北部山区的最边缘,他们也坚守在社区值班卡点行动着……

图片1.jp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野外保护站的志愿服务者虽然个个都是汗流浃背,但还是能够一丝不苟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在维持秩序、有的在大力宣传、有的在耐心解释、有的在细心登记……他们用顽强的毅力和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守护了绿水青山,也守护了一方山区村民的平安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812172454.jpg

        宝天曼管理局野外保护站已向局支委做出庄严承诺:“疫情当下,将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山区群众,让鲜红的党旗和志愿服务队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上一篇:二小:党员走门入户、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下一篇:赤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