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赤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1-08-12 17:20:44   来源:   作者:闫朝丽   浏览量:

        8月10日,赤眉镇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书记李丰高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丰高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及自己学习党史的收获。认真剖析了支部在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客观全面地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制定整改措施。会议准备充分,总结检查深刻,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起到了本次学习教育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自身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提高了党性修养,认识了自身不足,增强了为民情怀,达到了增加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篇:志愿服务献真情 山区“疫”线党旗红      |      下一篇:二小:党组成员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防疫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