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党组成员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防疫工作者
添加日期:2021-08-12 17:19:28   来源:   作者:朱梦楼   浏览量: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精神。近日、内乡二小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领导部门号召,迅速组织人手建立了疫情防控站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月12日上午,二小党组成员、为表示对北园村抗疫值勤卡点值班人员的感谢和关心,二小党支部及领导班子在李文旭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北园村的抗疫值勤卡点慰问值班 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慰问中,李校长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二小将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积极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也将通过加强学校值班护校、加强宣传,严格管控,对全体师生进行排查,掌握师生动态,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篇:赤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赤眉镇人大主席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