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赤眉镇人大主席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添加日期:2021-08-12 17:04: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郑州发现德尔塔病毒确诊病例以来,赤眉镇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坚守抗疫一线,迎难而上、勇担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科学防疫、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医务人员在辛苦工作之余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8月6日上午,赤眉镇人大主席张少鹏、人大秘书刘圣勤一行到赤眉镇卫生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的情况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现场,张主席代表赤眉镇全体人大代表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休息、保障营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每个善举都是最温暖的底色,每份坚守都是赢得胜利的曙光,相信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疫”一定能赢!
上一篇:二小:党组成员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防疫工作者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外贸局为郑州灾区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