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组织开展防汛救灾自愿捐款
添加日期:2021-08-05 16:48:14   来源:   作者:王静 王博   浏览量:

        七月的水患,给河南郑州等地造成人员伤亡和巨大经济损失,引发了全国关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8月5日下午,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自愿捐款活动,支援、支持受灾严重的郑州市搞好灾后重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在得知为水患灾区自愿捐款的消息后,得到了新华书店“新华人”的大力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自愿参与到这次捐款活动中来,出差在外的党员干部,也通过线上转账、微信转账等方式献出一片爱心。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内乡县新华书店对郑州水患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新华人”团结互助的精神。共同祝愿郑州、新乡等水患严重的地区,生产、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上一篇:学党史 战疫情 内乡应急局在行动      |      下一篇:物资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践初心 爱心捐助汇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