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党史 战疫情 内乡应急局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1-08-05 16:53: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来,内乡县连日高温持续,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形势更加严峻,为坚决筑好外防输入的牢固防线,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于8月4日早上开始在火车站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火车站作为重点交通枢纽,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是疫情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该局针对此次疫情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准备好帐篷及登记所需其他消杀物资,并做了严密的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实现疫情防控零输入。
        值班人员冒着酷暑本着对抗击新冠疫情守初心、担使命、强堡垒、当先锋的态度,全力投入到这次疫情防控中,他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严格落实所有人员出站必须戴口罩进行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的防疫措施,严格查验行程码,坚持24小时不间断进行排查,坚决筑好外防输入的牢固防线。
        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虽然天气酷热,但每位同志都奋勇直上,卡点的值班人员认真负责的履行职责使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我们应急管理局为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彰显了每个应急人员的英雄本色!
上一篇:内乡县大桥乡: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实效      |      下一篇: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组织开展防汛救灾自愿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