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物资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践初心 爱心捐助汇民心
添加日期:2021-08-05 16:45: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物资总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于8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支持郑州灾区捐款活动。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物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为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速重建美好家园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捐款虽然有限,但却满载爱心,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上一篇: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组织开展防汛救灾自愿捐款      |      下一篇:党史学习守初心,爱心捐赠献爱心——内乡县供销社开展支援灾区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