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守初心,爱心捐赠献爱心——内乡县供销社开展支援灾区捐款活动
添加日期:2021-08-05 16:43: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七月中下旬,郑州、新乡等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城市被淹,群众受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损失。灾情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也牵动着内乡县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

        无情的洪水渐渐褪去,但人民的生活还得继续。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从洪灾的伤痛中走出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内乡县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尤其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共计捐款 2000余元。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这笔善款将通过有关部门转达灾区,用于灾区的各项重建事宜。相信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受灾地区的群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风雨之后定能迎来彩虹。这是内乡供销人的共同心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乡县供销社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守住初心,奉献爱心,相继开展了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爱心捐赠困难大学生和灾区人民等活动,将拳拳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滋润需要帮助的人的心,有力的提升了新时期内乡供销的良好形象,展现了良好的社会担当,获得了人民的普遍赞誉。
 
上一篇:物资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践初心 爱心捐助汇民心      |      下一篇:湍东镇:强化使命担当 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