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湍东镇:强化使命担当 筑牢疫情防线
添加日期:2021-08-05 15:52:34   来源:   作者:郭克燕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内乡县湍东镇党委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采取有效措施,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干群齐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抗疫氛围
  由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各村通过悬挂横幅、流动宣传车、村级大喇叭、发放宣传页、张贴宣传标语、微信、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等形式,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引导群众科学防疫,返乡人员主动报备,必要时做核酸检测,自觉隔离  
  二、把好卡口,严防疫情流入 
  为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湍东镇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在沪陕高速、内邓高速出口、火车站、村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返乡人员的登记、检测、监管工作,严防中高风险区人员流入,用铜墙铁壁筑牢疫情防线。
  三、加强监管,做好严密防范
  镇党委书记郭占雨、镇长李英武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疫情防控,要求各卡点、公共场所、企业、养老机构等要严格落实最新最严的疫情防控措施,镇村要加强监管,避免人员聚集,要求进入公共场所要出示绿码、健康码、接受登记、体温检测。
  四、全民接种,构筑防线
  疫苗接种是有效的防控举措,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抽调党员干部深入接种点,配合医疗单位做好各年龄段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各村对接种人员登记造册,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急难险重讲担当,在防控一线,党旗随风飘扬,湍东镇党员干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时刻刻彰显党员本色,诠释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使命担当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疫情防线。 
上一篇:党史学习守初心,爱心捐赠献爱心——内乡县供销社开展支援灾区捐款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