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县委老干部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05 11:19: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我省郑州等地疫情爆发后,该局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的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做好人员的管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出入公共场所按要求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勤洗手。

        该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前正在的进行的党史教育紧密结合,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把疫情防控纳入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细谋划,严措施。针对我局服务对象老年人这个特殊群体,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必须把关心关爱老干部落到实处,指导老干部正确认识疫情和科学防控疫情。加大宣传力度,疫情防控越是攻坚,宣传工作就越不能停步,必须严阵以待,毫不松懈。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电话通知等形式,及时将上级部门和本单位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个老干部并积极引导全县广大老干部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严格执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封闭管理,并把上级的疫情防控政策张贴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大门口。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一硬战。
 
上一篇:内乡县城关镇: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下一篇:灌涨镇:多策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