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湍东司法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05 08:58: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日,内乡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湍东司法所迅速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湍东司法所及时收集整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结合暑期学生防溺水及农村防电信诈骗的需要,印制了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三个类型的宣传彩页,司法所出动防疫情宣传车辆,于8月3日起,每天往返于全镇21个疫情防控点,通过疫情防控点及村委会干部把宣传彩页发放到广大居民手中,在发放宣传彩页同时,通过司法所与各个社区矫正对象微信群、司法所与各村委干部微信群、村居法律顾问微信群传达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佩戴口罩,劝导大家减少外出,不信谣、不传谣。
        湍东司法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打好内乡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了基层司法所的表率作用。
上一篇:瓦亭镇:党建引领群策群力 织密筑牢疫情防控保护网      |      下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审计局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