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内乡县审计局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05 08:56:52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内乡县审计局积极落实“13710”工作法,于8月3日召开专题会,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出台六条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一是加强防控领导。成立内乡县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管领导任办公室主任,各股室、各审计组明确一名防控专干。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运用单位工作群平台及时转发各级疫情防控文件和疫情防控常识,让同志们及时了解疫情形势,学习掌握防护技能,正确识谣辟谣,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三是加强人员规范化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凡进出单位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外单位人员进出做好登记、扫码,并注明进入事由。
        四是实行机关人员行踪报备制。机关内工作人员执行签到制度,派出审计组在局办公室有依据、审计组有记录,外出公务有手续,私事请假按程序,按疫情防控要求批准。
        五是及时上报有关信息。对于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及身边人员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者及时上报防控办。
        六是所有人员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按上级下达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湍东司法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马山口镇:做好“十个一”,织密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