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矿产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
添加日期:2021-07-16 09:21: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近日,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集中帮扶暖人心”党史学习教育。

       走访过程中,支部书记陈建晓带领班子成员,来到贫困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明了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物资。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党员活动,是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有力举措,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充分彰显了我中心“热心公益、服务为民”的优良传统,体现出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全体职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转化为民服务成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上一篇:农业农村局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 ”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