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 ”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16 08:59:12   来源:   作者:张辉   浏览量:

        近日、正值暑期,二小党支部组织全校师生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二小结合《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徳建设工作方案》,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深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进教材、进网络、进头脑,激发学生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同时,广泛开展“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国旗下成长”、“小小石榴籽德育互助行动”等系列活动,利用县博物馆、图书馆等资源,引导学生近距离地感受历史场景,触摸历史痕迹,参观历史照片、文字和视频资料,实地体验党史中蕴涵的精神养分,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砥砺前行进程中所展示的巨大勇气、智慧和力量。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历史的洗礼中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上一篇:矿产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      |      下一篇:二小:暑期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