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农业农村局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添加日期:2021-07-16 10:30:04   来源:   作者:闫佩   浏览量:

        秋季气温高,湿度大,各类农作物病虫暴发时间集中,用药频次多,用药数量大,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田生态环境造成一定的潜在风险。通过今年的党史教育,我县植保技术人员把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第一道关口,确保农作物丰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协调统一。为此,他们利用阴雨天气,农民闲暇的时间空间,以及中午天气炎热的休息时段,主动入村传授各类农作物的科学用药技术,指导农民精准选药,分类施药,减量用药,推广生物防治。目前已举办各类培训10余场次,田间用药指导1万余亩次。








 
上一篇:接待办驻村人员学史力行为民服务      |      下一篇:矿产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