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暑期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16 08:57:11   来源:   作者:朱梦楼   浏览量:

        暑假,内乡二小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小孩子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为了让学生深度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近日,每周一、学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师生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学校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注目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党支部书记李丰朝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体师生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力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洗礼,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的信念,学生们立志要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从小发奋读书、长大报效祖国!
 
上一篇:二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 ”系列活动      |      下一篇:商业总公司班子成员就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集中召开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