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商业总公司班子成员就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集中召开中心组学习
添加日期:2021-07-16 08:49: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群众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7月13日上午,商业总公司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铿锵话语、殷殷嘱托,彰显了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彰显了盛世气象、大国气势、民族气概,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激昂、倍感振奋,激荡、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会议要求班子成员重新再领会再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所分包单位,组织企业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和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中去。
 
上一篇:二小:暑期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物资总公司:党史知识我来答 学史增信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