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物资总公司:党史知识我来答 学史增信跟党走
添加日期:2021-07-16 08:42: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物资公司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要求,迅速在系统内开展了此项活动。

        单位党史专干第一时间将通知要求、操作步骤转发至工作群,针对同事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讲解、点对点传授;党委书记陶更新将更加快捷、方便操作的学习答题活动页面网页链接发至群内,大家只要在群内点开该页面即可按提示答题;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答题,争做党史学习达人。
        通过“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知识竞赛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和掌握党史基础知识,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激发为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澎湃动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上一篇:商业总公司班子成员就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集中召开中心组学习      |      下一篇:党史践初心,巾帼新力量!内乡县村(社区)、乡镇妇联换届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