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暑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赛
添加日期:2021-07-15 10:36:04   来源:   作者:王丽侠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昨日,在内乡二小多媒体教室举办“学党史、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其中《党旗,飘扬在前方》荣获好评。

        活动现场,学校各年级朗诵队衣着整洁统一,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体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红色经典诵读《党旗,飘扬在前方》磅礴大气,队员们时而温情倾诉、时而奔放热情、时而娟娟细语、时而豪情壮志,激情与温情并存,引得掌声阵阵,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奖!
        诗歌朗诵《党旗,飘扬在前方》抒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声情并茂,富有感召力和表现力,引起现场共鸣。
        队员们用声音歌颂党,歌颂祖国美好华章,歌颂新时代巾帼英雄,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办实事:深入调研寅兴牧业      |      下一篇:二小:暑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