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办实事:深入调研寅兴牧业
添加日期:2021-07-15 10:45: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14日上午,局长王秀建和总统计师王剑及专业负责人员一行到寅兴牧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秀建对寅兴牧业经营、改革和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寅兴牧业近年来在生产经营、项目拓展、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经营效益不断提升,在劳动用工和薪酬分配制度改革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主辅分离、辅业改制认识到位、措施得力,下一步改革思路清楚,符合县委的部署和要求。
        王秀建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在改革和发展的进程中,必须紧紧围绕企业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为出发点,协调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王秀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延伸产业链条,争取更大发展。各地区各部门及专业负责人员要深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负责人代表寅兴牧业对统计局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调研工作对寅兴牧业进一步加强管理、推进改革很有帮助,王局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县委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牧业的各项工作,为寅兴牧业作出更大的突出贡献。
 
上一篇: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及县学教办抽查评估通报      |      下一篇:二小:暑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