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暑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日期:2021-07-15 10:28:19   来源:   作者:王丽侠   浏览量:

        为激励广大少年儿童铭记光荣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7月14日上午,二小退休教师宣讲报告团深入村社、学校。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报告团走进北园社区,报告团成员喻奶奶用平实的语言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的党史课。
        “那时候的生活吃不饱,穿不暖,住不得,行走难”“想吃肉等过年,想吃盐蛋等载田”, 喻奶奶深刻回忆了童年时代的学习生活情况,带领同学们感悟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和不易,教育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青年。五五班中队长刘洒在宣讲结束后激动地说到:“听了喻奶奶今天的宣讲,她明白了百年来党一路走来的所经历困难和坎坷,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练就本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宣讲结束后,喻奶奶还将自费购买的《弟子规》100余本分别送给同学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二小:暑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赛      |      下一篇:宝管局书记陈良甫到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