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宝管局书记陈良甫到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调研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15 09:00:00   来源:   作者:李舒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日前,宝管局党组书记陈良甫到内乡县得鑫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5085450.jpg

 

        “经过疫情后现在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如何?矿产资源开采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需要县委和政府研究解决的问题?”在得鑫公司,陈良甫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指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把政策的“含金量”彻底释放出来,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陈良甫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组织的一次为企业“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的方式,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安排专人对接服务,尽快解决存在问题。通过积极的联系对接,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汇聚推动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让内乡县域内产业、企业活起来、强起来。
上一篇:二小:暑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内乡县赤眉镇:学党史 践初心 镇村联动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