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7月份“5+N”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8 08:55: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6日,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中心党组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卢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中心开展了经典党史朗读比赛,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年轻同志一一上台进行了经典党史朗读,同志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活动效果良好,通过比赛评选出了4位优秀选手,并发放奖品。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青春优势,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主动担当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传责任,主动传承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使命,主动把党史故事讲好、把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宣传好、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好。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通过网上支付缴纳了7月份党费。
 
上一篇:二小:暑期实践学党史,从小学做先锋      |      下一篇:内乡县审计局“四措并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读”“研”“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