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暑期实践学党史,从小学做先锋
添加日期:2021-07-08 08:59:23   来源:   作者:张辉   浏览量:

       正值暑假,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培养他们的爱党、爱国意识。近日、内乡二小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暑期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党史,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今年二小将在各个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实践活动,包括绿色环保之夏、红色梦想之夏、快乐之夏活动, 这些活动针对少年儿童的特点,以动手参与为主要传播方式,让他们在实践活动中学到科学知识,形成环保意识、掌握安全知识。而重点开展的红色梦想之夏活动,将通过形式多样的红色文化教育,让少年儿童在实践中学习党史,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
       另外、学校还邀请老党员、老革命给小朋友讲红色故事的活动, 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的红色文化、红色知识。学先锋,做先锋。
 
上一篇:内乡县房管中心点滴关注群众出行问题      |      下一篇: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7月份“5+N”主题党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