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党群口“百堂党课进支部,传承党史争先锋”宣讲活动在内乡党校举行
添加日期:2021-07-05 16:15:24   来源:   作者:李侠、於成洋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党群口“百堂党课进支部,传承党史争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内乡党校举行。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霞主持讲座,县委党校青年教师郑魏静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党群口各单位60余人参与现场学习。

      报告会上,郑魏静以《遵义会议——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伟大转折》为题,围绕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过程和内容、历史意义三个方面,通过讲述红军在面对党的路线错误,以毛泽东为中心的党的领导人敢于纠正、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及在大局面前心系党、心系人民的大爱与无私,最终形成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成熟的中央领导集体,挽救了中国革命的这一段鲜为人知的光辉历史,引导大家从伟大精神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鼓舞攻坚克难的勇气、锤炼过硬本领的作风,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1个多小时的授课,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入思考。参会同志们表示,遵义会议虽然已经过去七十多年,但是遵义会议精神历久弥新。今后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从历史中找参照,从现实中找答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学党史、悟思想,立足本职,实干实效,传承党史争先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农科所:庆“七一”走基层、纾困解难送技术      |      下一篇:内乡县总工会坚持“五学”推动党史精髓学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