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农科所:庆“七一”走基层、纾困解难送技术
添加日期:2021-07-05 16:17:04   来源:   作者:张文耀   浏览量: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员100周年,农科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顶烈日、冒酷暑、马不停蹄地奔走在乡镇企业、村组田间,为企业纾困难,为农民群众培训技术,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6月29日,农科所支部班子,先后深入到“牧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晟腾商贸公司”和“奥博汽车销售公司”观摩调研,与公司经理及企业技术由骨干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产品销售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为三家企业分别送上价值近千元的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政治政策方面的书籍,鼓励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多学习业务知识、国家法律、党的政策,努力提升企业领导层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同时,还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分析市场趋势、筹划发展远景。
     6月30日,所支部组织科技人员深入到赵店乡袁寨村的玉米田里,为该村农民群众现场培训玉米田病虫害防治技术和田间除草技术要点,为农民群众现场演示了农药调配方法步骤和喷施技术要领,为科学、安全施用农药提供技术服务保障。
     7月1日-2日,所支部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到位于赵店乡袁寨村科研基地,全力以赴参与小麦育种试验的单株,单穗脱粒、试验小区种子处理及数粒称重等室内考种工作。既加快了科研工作进程,又节省试验用工费用5000余元。
上一篇:内乡县审计局第一议题学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      下一篇:党群口“百堂党课进支部,传承党史争先锋”宣讲活动在内乡党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