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师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5 15:45:18   来源:   作者:李想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时,内乡县师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91岁老党员李全胜家中,师岗镇镇长党静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与他聊党史、忆初心,征求他们对师岗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对老党员们在原来的工作岗位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党静说道,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晚年。
        在老党员江生全家中,老人十分自豪地谈起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表示“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跟党走可以战胜一切困难,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勇担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内乡县师岗镇:学史力行践责任,齐心筑牢安全网      |      下一篇:内乡县师岗镇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