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师岗镇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添加日期:2021-07-05 15:26:16   来源:   作者:李想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内乡县师岗镇组织机关干部一起政府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马毛姐、王书茂、王占山等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当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向获奖者及代表颁授“七一勋章”时,师岗镇政府会议室广大党员干部情不自禁地鼓起了热烈掌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举行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师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他们纷纷表示,100年的历程有力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全镇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七一勋章”获得者们身上所体现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发展机遇和挑战,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为中华崛起不懈奋斗。
 
上一篇:内乡县师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师岗镇:学史崇德奉献爱心,修身正德情满师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