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师岗镇:学史崇德奉献爱心,修身正德情满师岗
添加日期:2021-07-05 15:23:02   来源:   作者:李想   浏览量:

       “路灯亮了后,以后回家再也不用怕黑、怕看不清了,感到温馨又安全!太感谢王同飞经理了。”内乡县师岗镇居民焦女士看着路边正在安装的底座,向师岗镇政府干部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镇上下紧抓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学习党史的氛围里,广大人民潜移默化地做到了传承“崇德”基因,弘扬“崇德”品格,践行“崇德”精神,完美契合总书记对“学史崇德”实质的九字概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6月25日上午,县政协委员、内乡县兴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天军不顾雨天路滑,到师岗镇永青村永青小学献爱心,送温暖:给每个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给全体辛勤的老师送了保温杯,给学校安装了净水器,确保师生安全用水。永青村村支书张红亮激动的竖起大拇指说:不愧是青年企业家,有担当,甘奉献,致富不忘本是劳动人民的骄傲!
  南阳同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同飞给师岗镇捐赠110盏个太阳能路灯,照亮了夜晚归家的人,方便了周围1000余人的出行,温暖了师岗人民的心。一提起本村的王同飞,王岗村村民无不点头称赞。
  “情系家乡、感恩社会,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投身更多的公益事业。”6月24日下午,郭营村在外人员郭先生情系故里,向师岗镇敬老院捐赠价值千余元的洗衣液。
这些捐赠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体现,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传递了无私奉献的人间真情。我们也真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能像他们一样,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群众办点实实在在的事,弘扬善举,热心公益。

 
上一篇:内乡县师岗镇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