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中心学校: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添加日期:2021-07-05 11:32:55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夏馆镇中心学校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帷幕。

        会上,支部书记柴新玉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一场“缅怀党的历程、永葆奋斗精神”的主题党课拉开了整个活动序幕。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南昌起义、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通过讲解,让大家缅怀党的伟大历史,牢记那些不断把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推向前进历史的先烈,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和责任,更加深刻认识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促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悉,此次活动,该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后期将通过开展阅读《梁家河》、观看影视教育片、开展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撰写学习心得、开展优秀党员教师评选表彰等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不断丰富载体,持续深入做好做实此项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上一篇:内乡县师岗镇:学史崇德奉献爱心,修身正德情满师岗      |      下一篇:内乡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