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
添加日期:2021-07-05 08:53:17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乡亲们好!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聚在一起共话党史,意义特别重要。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7月1日下午,内乡县审计局四名党史宣讲志愿者深入到帮扶点师岗镇付湾村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

        从1840年鸦片战争讲起,到俄国十月革命给中国送来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用近30年时间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新中国,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基础上用40多年时间进行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审计局志愿者通过党史重大事件把百年党史向群众娓娓道来,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激发了村组干群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村组干群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和自豪,极大鼓舞了村组干群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干劲。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下一篇: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知识挑战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