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知识挑战赛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5 08:46:33   来源:   作者:赵东威 赵花周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念的认知和理解,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起好步、开好局,7月2日县乡村振兴局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知识挑战赛。

        挑战赛围绕党史知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共分六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中心荣获一等奖,综合科、行业科荣获二等奖,项目管理科、政策法规科、财务科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挑战竞赛,在全局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调动了党员群众学党史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读懂百年党史的奋斗内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内乡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      |      下一篇: 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