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心中有信仰 榜样有力量——内乡县第一小学党员教师观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
添加日期:2021-07-02 16:38:31   来源:   作者:戴君 周园   浏览量:

        6月30日我校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七一勋章”不仅仅代表的是个人荣誉,更蕴含着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它不断的指引着我们共产党人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颁奖仪式肃穆庄严,一位位授勋人员缓缓出场。每位"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有着崇高的道德品质和高洁的生活品行,他们的事迹虽各不相同,但同样都有着震撼人心的情节,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和感触。特别是在看到王占山的事迹时,许多同志潸然泪下。
        观看过颁奖仪式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不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营造向先进看齐、向楷模学习的良好氛围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闫湾中心小学:让主题班会成为学生党史学习的生动课堂      |      下一篇:内乡县第一小学党员教师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