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闫湾中心小学:让主题班会成为学生党史学习的生动课堂
添加日期:2021-07-02 16:41:28   来源:   作者:周红林   浏览量:

        近日,闫湾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奋斗百年史,奋斗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学生通过《刻度上的百年征程》微视频感受到从毫米之微到万里之遥,刻度丈量百年,征途惟有奋斗!

        总结百年历程,必须清楚的意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 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 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党的第一要务;必须坚持科学、民主、依法执政;必须坚持推进和平发展的崇高事业。
        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我们新一代人手中,历史给了我们足够的选择。我们应把这交付于我们手中的祖国带向更繁荣昌盛的时代!让我们在党的光辉沐浴下,迈向未来!
上一篇:内乡县赵店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粉”企业家积极参与      |      下一篇:心中有信仰 榜样有力量——内乡县第一小学党员教师观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