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第一小学党员教师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添加日期:2021-07-02 16:36:32   来源:   作者:戴君 谢煜   浏览量:

        6月3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内乡县第一小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29位共产党员授予“七一勋章”,老师们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向这些最闪亮的星表达由衷的敬意。当张桂梅步履蹒跚走向发言席,当她哽咽又坚定地表示,只要还有一口气,自己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在场很多教师受其感染,潸然泪下。
        会后,教师们反响热烈,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向英雄学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让党徽在筑梦征程中闪耀光芒!

 
上一篇:心中有信仰 榜样有力量——内乡县第一小学党员教师观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      |      下一篇:内乡县第一小学: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