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第一小学: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添加日期:2021-07-02 16:34:56   来源:   作者:戴君 陈莹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期我校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涉及全校每一名教职员工和学生。涵盖红歌比赛、诗朗诵比赛、党史知识竞赛、手抄报比赛、讲红色故事活动、党员红色之旅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内乡县第一小学的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将庆祝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效融合,旨在让师生在活动中感受党的伟大,让师生的素质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内乡县第一小学党员教师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      下一篇:赤眉镇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扎实开展主题讲党课及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