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商业总公司:继续集中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日期:2021-05-12 11:50: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计划的进度,商业总公司机关支部5月7日下午继续集中学习,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收看《党史故事100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五卅运动沉重打击了帝国主义,对中华民族的觉醒和国民革命运动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大大提高了中国人民的觉悟,揭开了大革命高潮的序幕。中国共产党在五卅运动中受到了很大的锻炼党组织和力量也得到了极大地发展,同时总结经验教训,为以后党领导大规模的群众斗争奠定了基础。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看到前辈们为祖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深深为自己是一名党员感到骄傲。党委书记王英豪同志补充道,每次学习党史故事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如今新时代虽然没有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党员,更应该为祖国的建设尽自己的力量、尽自己所能多学习,重新感悟,把上一代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上一篇:商业总公司宣讲堂:吕顺保精神报告会      |      下一篇: 内乡职专举办“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