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商业总公司宣讲堂:吕顺保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21-05-12 11:52: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业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为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5月11日,邀请政府办副主任江红军同志来我系统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吕顺保精神。商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提前到达报告会现场。

       为我们宣讲的江红军老师,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视频为商业系统广大党员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英模吕顺保的生平,从英模身上我们仿佛看到吕顺保同志在解放战争时期爱兵如命,爱民如母,官兵友爱的吕顺保精神;从英雄身上看到了抗美援朝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从英雄身上我们看到了和平时期,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失志不掉色,不忘初心的普通军人的本色和优良品质。
       老师的宣讲很深入人心,大家通过这次宣讲,领略了家乡战斗英雄吕顺保的军人风采,了解他一生的光辉事迹,切实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到那种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
       “英雄已逝,但精神永流传。红色历史的教育在于经常渗透,在于潜移默化,在于持久发力,我们要珍惜这些红色资源,从学习身边的红色榜样做起,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血脉延续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应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期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商业总公司党委书记王英豪同志如是说。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破解学校发展难题      |      下一篇:商业总公司:继续集中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