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颂红色经典 奏时代强音---内乡三高举办“童心向党”红色经典诗文朗诵
添加日期:2021-05-11 16:24:20   来源:   作者:王宾   浏览量: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5月10日下午,内乡三高举办“童心向党”红色经典诗文朗诵。

       活动中,来自全校的八位教师代表和十八位学生选手,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延安与中国青年》、《盛世中国》、《革命先行者》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和欢呼。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
       内乡三高历来注重红色文化教育,着力让红色文化滋养青年学生成长。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校结合教学实际,先后开展了四史宣讲、党史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讲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颂红色经典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让党史知识入心入脑,让青年学生与英雄对话、与历史同行,感悟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


                                                      
上一篇: 内乡职专举办“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活动      |      下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饱含深情颂党恩——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内乡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