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跟党走 饱含深情颂党恩——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内乡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添加日期:2021-05-11 16:22:11   来源:   作者:罗新建 吕翔宇   浏览量:

       2021年5月7日上午在内乡县县衙广场,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参加政府口合唱队,精心挑选两首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表达了行政审批人的心声,同时弘扬了中心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和对党的无限爱戴之情。《祖国不会忘记》展现了行政审批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前行的崭新形象。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在中心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合唱队伍,认真谋划,拿出专款统一购置服装,由县政府统一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为参加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活动中中心党组书记、中心主任郑建萍同志积极踊跃,亲自参与,亲临现场,鼓舞士气,现场指导。并要求参赛队员严格按照老师指导,从参与排练、演唱细节、动作和表情,都要规范、标准,做到一丝不苟全身心投入。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展示了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同志的凝聚力、团结的向心力和朝气蓬勃的活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 颂红色经典 奏时代强音---内乡三高举办“童心向党”红色经典诗文朗诵      |      下一篇:夏馆镇教育党支部:学党史铸魂 促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