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教育党支部:学党史铸魂 促教书育人
添加日期:2021-05-11 16:17:25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近日,夏馆镇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优秀学生再次到黄龙村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镇组织师生通过聆听党史学习教育报告、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重走红军路等活动,激励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连日来,该镇教育支部在中小学校中开展“学党史铸魂·促教书育人”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挖掘本地德育育人功能,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引导中小学生通过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饱含深情颂党恩——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内乡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      下一篇:夏馆初中开展“学党史、忆历史 传承雷锋精神”讲故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