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初中开展“学党史、忆历史 传承雷锋精神”讲故事大赛
添加日期:2021-05-11 16:15:49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为了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程,有序开展好“五红”活动,日前,夏馆初中开展 “学党史、忆历史,传承雷锋精神”讲故事大赛活动。

       据了解,该校27个班级的参赛学生个个激情洋溢,以不同表现形式、不同演说风格、从容的姿态,讲述了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故事。有的班级将雷锋故事通过情景剧表演展现出来;有的班级演讲了自己身边关于学雷锋的感人事迹;还有的班级通过朗诵赞美雷锋,歌颂雷锋。学生们天真活泼、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中,校长刘彦华动情地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最后,大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2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该校校长号召全校师生要扎实学习党史,永远铭记历史,将雷锋故事常常讲、雷锋精神代代传,传承雷锋精神每一月、每一天。
上一篇:夏馆镇教育党支部:学党史铸魂 促教书育人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举办“学党史 铸师魂”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