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中心学校举办“学党史 铸师魂”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1-05-11 16:14:09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展示教师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近日,夏馆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学党史 铸师魂”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赛前,各学校在内部组织演讲,推选优秀选手参加片赛,片赛后再参加本次决赛。本次比赛共有8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他们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就新时代如何展师风、铸师魂作精彩演讲。每位教师的演讲主题明确、内容真实。真挚的语言,感人的事迹,一次次打动现场听众,赢得阵阵掌声。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现场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该镇中小学教师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敬业乐业的育人观念,演绎了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
 
上一篇:夏馆初中开展“学党史、忆历史 传承雷锋精神”讲故事大赛      |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县扶贫办赴新县大别山开展党史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