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端午节旅游持续升温
添加日期:2016-06-13 16:52:29   来源:   作者:王勇   浏览量:

nEO_IMG_QQ图片20160613162426.jpg

 

nEO_IMG_QQ图片20160613162441.jpg

 

       端午节小长假,恰逢高考结束,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出行旅游,带动了内乡县衙旅游持续升温。
       节日期间,内乡县衙按照惯例推出《鼓乐迎宾》、《宣讲圣谕》、《官民同乐》、《知县审案》、《知县招婿》、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戏曲名段《品茶听戏》等观赏性、互动性节目。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大型节目《知县巡街》、舞龙、西游记人偶等表演性节目轮番上演;同时,街区通过延长雾化降温时间,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休闲旅游环境。  
       据统计,内乡县衙和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端午节三天共接待游客人数在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2%,这些游客大部分来自郑州、湖北、陕西等地,从京、津、冀方向来的游客也明显增多。

上一篇: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小吃受捧 人气爆棚      |      下一篇:全国政协调研组视察内乡县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