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小吃受捧 人气爆棚
添加日期:2016-06-18 18:15:20   来源:   作者:程昱博   浏览量:

2G2A2531_副本_副本.jpg

 

    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的长寿街,聚集了一百余家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进入街区,各色小吃琳琅满目,煎炒卤炖、蒸煮熬烩,香气弥漫,让人垂涎。随着天南地北各类美食的不断涌现,街区人气也直线飙升。

2G2A0031_副本_副本.jpg

 

    在长寿街南头,小杜夫妻经营的肉蟹煲店生意红火。原来他们夫妻二人是在甘肃做生意多年,今年三月份回家探亲,看到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古色古香、小吃众多,感到商机很好,很快就下定决心投资开店。

 

2G2A0030_副本_副本.jpg

 

    小杜说,自己在街区开这个馋胖肉蟹煲,主要看中的是街区餐饮文化的特色,带动的人气也比较旺,也比较聚集,试营业半个月了,也没有做任何宣传,生意还是非常不错。

 

2G2A0072_副本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街区特色,县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办公室从长远考虑、在细处着手,为长寿街配备了桌椅、遮阳伞,并逐步为街区安装降温增湿装置。即使在高温天气,广大市民和游客也可以在街区避暑纳凉,休闲消费。

2G2A2533_副本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有了“空调街”      |      下一篇:内乡县衙端午节旅游持续升温